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毕节地区“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启动

2010/6/19 本文被阅读过3042次

      201057,毕节地区“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启动仪式暨培训班在地区科协会议室举行,地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及毕节地区网络学习工程示范站管理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该工程是毕节地区科协按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和省科协的要求,充分利用“贵州数字图书馆”平台,为构建创新型社会,进一步提高毕节地区全民科学素质而组织开展的活动。

      启动仪式由地区科技馆馆长陈岚主持,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典学出席了仪式,并对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站点要按上级部门要求进行好站点建设,落实责任, 为公众学习提供必需的环境和条件;  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公众参与活动并有收获;  三是要不断总结和探索,完善网络学习工程的相关工作,逐步在全区推广先进经验,提高学习效果。地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恒友宣读了“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倡议书;地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贵宣读了“毕节地区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工作方案》。

      启动仪式上,李典学主席向毕节地区科技馆、毕节地区图书馆、毕节一中、毕节地区民中网络工程示范站授牌,王朝贵副主席向各示范站发放电脑。

      启动仪式结束后,毕节一中王朝清老师就如何开展网络学习工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此外,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毕节地区科协通过电信,移动部门发送宣传短信,发放宣传海报,倡议书,大力倡导网络学习活动,营造良好气氛,让“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惠及千家万户。

                          毕节地区科协

                           2010510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