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大方县第四中学科普活动

2015/6/25 本文被阅读过5574次

    2015年6月12日,大方县第四中学举行了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变废为宝,从我做起”启动仪式。

    2015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变废为宝,从我做起”启动仪式在大方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因学校修建)。首先由科技科技教师梁艳向全体师生介绍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介绍的内容包括活动的由来、活动的内容和历年的活动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活动的形式等五项。然后是科学兴趣小组的学生用废弃物设计制作的服装走秀,一件件设计新颖的报装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由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资源的节约与利用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每个人从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的每一分努力,必将汇聚成社会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参加到学校组织的“变废为宝 ,从我做起”活动中来吧!

    最后由彭启俊校长宣布:大方县第四中学2015年“变废为宝 ,从我做起”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是在学校彭启俊校长、李平科技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刘继能主任的领导下,由科学组全体老师一起组织举行的。活动的最后向学生分发了活动手册和调查表。共有师生近三千人参加。

 

大方县第四中学科普兴趣小组

2015年6月12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