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大方四中举办“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13/9/27 本文被阅读过370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大方四中继“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知识讲座和学校系列活动后,于2013924下午放学后,从学校出发,沿西大街到和谐广场进行2013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宣传。
宣传活动由教科室主任刘继能老师主持,七(9)和七(10)班学生和其余班级的学生代表及学校思政,安稳办、教师代表,大方县科协、大方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该活动旨在宣传倡导人人养成科学、合理节约粮食的好习惯。特设立了学生散发传单,旨在一个人带动一个班,一个班带动一个学校,一个学校带动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带动一座城市,让大家积极落实到行动中来——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深刻领会到:节约粮食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作为未来社会的主人,既要做“节约粮食”的实践者,也要做“节约粮食”的推动者。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形成节粮、爱粮、惜粮的新风尚,节约每一粒粮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大方四中教科室
2013625
(李光会报道)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