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城关二小2013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2013/8/12 本文被阅读过3110次
6月24日下午,由施秉县科协主办、城关二小承办的施秉县2013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其主题为“节约粮食,从我做起”。施秉县科协杨启跃主席和石光秀主席、县教育局雷明军书记、镇中心校王虎老师和雷安银老师、县电视台唐元平台长以及二小的全体师生共1476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先由宋卫宗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然后由教育局雷明军书记宣布:城关二小“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开始。接着,县科协杨启跃主席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一个学生能带动一个家庭,一所学校能带动全县人民,养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好习惯、好作风。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宣读《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倡议书,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行动中来,让节约粮食成为生活习惯,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在我校蔚然成风。
这次活动,还组织参会的领导和师生代表进行“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