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红花岗区“科技活动月”赛前培训工作会

2012/6/12 本文被阅读过2886次
    为了迎接红花岗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暨红花岗区“科技活动月”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红花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继3月全国科技体育模型培训后的二级培训和赛前工作会。
    2012年4月13日,在遵义市第一高级中学,由红花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持召开了2012年度全区中小学教师模型赛前工作培训会,全区40多所中小学校的科技体育模型辅导员或校级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工作培训会。会上,由红花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付向东老师和张开静老师分别针对航空、航天、航海、车辆和建筑模型规则规程进行了培训。之后,参训老师完成了模型制作的实际操作培训。
    此次赛前工作培训会气氛活跃,进行顺利,使参训的老师和分管领导进一步清楚地了解到竞赛的规程和规则,为下月将举行的红花岗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暨红花岗区“科技活动月”竞赛活动奠定了更为坚实的技术基础。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