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2012年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览圆满落幕

2012/4/11 本文被阅读过2267次
    由贵阳市科协技术协会和贵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为期6天的“2012年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展览”于2012年4月1日星期日在贵阳市第二中学圆满落幕。此次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市各地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初级中学、小学等学校的学生作品97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15项、科技实践活动10项、少儿科学幻想绘画77幅。这些展品都是学生或教师利用课余自主设计、独立完成的有一定科技含量的小发明、小创意、创新性教具及科技教育活动实践方案等。参展作品充分表达了“创新·体验·成长——建设美好生活”的主题,同时也展示了各学校师生的创造能力和素质教育的成果。
    全市共有37所中小学2758名师生参观了展览,展览使参观者亲历了一个完整的“感受科学探究——理解科学研究过程——培养科学素养——投身科学研究——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的过程。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