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黔东南州“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进校园宣传活动暨省州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麻江县下司中学举行

2011/6/30 本文被阅读过2769次

    6月24日上午,黔东南州“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进校园宣传活动暨省、州科技教育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麻江县下司民族中学举行。州委宣传部、州科协、州教育局、州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麻江县四大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凯里、台江、雷山等7个创建科普示范县市科协主席以及获得州级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命名的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朱莞苏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由州科协副主席刘志明同志主持,麻江县县委副书记陆再义同志致欢迎辞;下司中学就学校多年来开展科技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登录贵州数字图书馆后给学习带来的帮助收获体会作了发言;州有关部门领导宣读省、州 “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命名文件并授牌;省青少中心朱主任希望被命名后的省、州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各校的特色和资源优势,锐意创新、再创佳绩。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学的科普成果展室和学生利用“贵州数字图书馆”阅览电子图书、制作动画的情形及精彩的水上独竹漂表演。
三所省级特色学校
 
参观多媒体教室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