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奉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 ——冬日的暖阳送到安顺市平坝区齐伯镇中心小学

2016/12/6 本文被阅读过7758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留守儿童的关爱,促进校园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12月2日贵州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再次组织由贵州省红十字会、贵阳东方骨科医院、贵阳中医学院主办的 “12.5科普志愿红十字志愿者校园关爱捐赠活动”在安顺市平坝区齐伯中心小学拉开序幕,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贵州省红十字会何峰同志,贵州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黄亚丽同志,贵阳东方骨科医院和贵阳中医学院的白衣天使及红十字的志愿者约30人。

    此次献爱心活动,共送去棉被五十床,基本生活常识科普书籍四百多册,还有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孩子们看到捐赠的御寒物资和学习用品十分兴奋,献爱心团队把爱心物资亲手送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对孩子们进行科普健康宣传,并进行体检。他们身上的坚强、朴实、快乐,深深的感染着所有的工作人员。黄亚丽同志说“这次活动的捐赠规模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希望可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将这一份爱心持续下去。”

    最后齐伯中心小学艾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总结性发言:感谢主办单位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红十字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坚强而勇敢地面对生活,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强、自立,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亲人、回报学校、回报老师。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6年12月5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