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

2010/6/24 本文被阅读过8080次

      在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26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朱莞苏主任带队,到印江县大尧村完全小学开展了“六一”送温暖活动,为全校一百余名农村学生,送去了价值1000多元的书包、文具、学习用品等,使他们体会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朱莞苏主任还和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交流,勉励他们要正确认识家庭目前的困境,好好学习,克服困难,树立人生的自信心,将来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同时,还在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做智能搭建的游戏,这些农村的学生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克服了害羞、怯懦的心理,在老师的指导下,兴高采烈地动手拼着各种图案,教室里传来他们的欢声笑语,看着自己亲自动手搭建成骆驼等各种动物形状的作品,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大尧村的老师和学生们都纷纷表示,希望我们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这一天是他们快乐的儿童节。

学生们用渴望的眼神看着礼品

向学生发放礼品1

向学生发放礼品2

领导及部分学生的合影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