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十四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竞赛总决赛获奖简讯

2010/2/26 本文被阅读过6751次

       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国家航模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车模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江北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第十四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竞赛总决赛125-27日在宁波市江北区的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支队伍400余名青少年车模优秀选手。比赛共设置8个项目,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

      贵阳三十中的张定辰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冷静以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紧张的角逐,取得了骄人成绩,在三轮轨道车公开赛拼装比赛中喜获一银。

       贵阳市省府路小学的邓雪玥同学在三轮轨道车竞速项目比赛中荣获小学女子组第六名,在1/32遥控漂移车竞速项目比赛中荣获小学女子组第七名。

      最终,贵阳三十中和省府路小学的选手在三轮轨道车竞速小学女子组、三轮轨道车竞速中学男子组、1/32遥控漂移车竞速小学女子组、1/32遥控漂移车竞速中学男子组项目中荣获个人单项(含兼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车辆模型运动的了解、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车辆模型运动的兴趣,也是贵阳三十中学校科技体育水平成果的一次展示。

(作者: 贵阳市三十中 邓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