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贵州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已正式向青少年开放

2008/12/3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6826次

  “贵州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于2008年11月17日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宣布“贵州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面向全省青少年正式开放。

  “贵州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建设得到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贵州省科协的大力支持,历时半年多建成,总面积800多平方米,包括“汽车梦工场”、“能工巧匠屋”、“动手智能活动室”、“机器人天地”、“民族工艺坊”、“计算机世界”等。

  2008年11月17日“贵州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任湘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斌、贵阳市科协主席李长江以及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的领导和贵阳十四中、十八中的学生代表一百多人。仪式由贵州省科协党组织成员副主席钱斌主持,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任湘生致辞并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揭牌。宣布工作室从此正式为全省青少年开放。

  “贵州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建成,极大地推动了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持久的开展,为广大青少年开展科学实践活动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揭牌仪式现场

观摩现场

相互合作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