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省青少中心一行到施秉县调研儿基会项目工作

2014/10/28 本文被阅读过6233次
    为了加强我省儿基会项目点施秉县的管理工作、督促指导项目县认真、及时地完成今年的项目培训任务,2014年10月23日-24日,在施秉县项目主任、县科协石光秀副主席陪同下,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朱莞苏主任及项目主管孙练等一行到施秉县调研儿基会项目工作。
    2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现场参与了儿基会项目课程培训,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教师团队发展。本次培训课程是《职业入门与发展》教程;学员以职业学校在校生为主,调研组人员旁听了文老师的授课,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各小组的积极讨论,小游戏和情景节目使学生置身于一个轻松的学习环境中。在课堂上,朱主任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生活的沟通与交流,分享了他们的喜悦心情。培训结束时,一同学说:通过培训,使我从一个农村害羞、自卑的孩子变得大方、活泼起来,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好好学习,将来回馈社会。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学生的好评,朱主任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施秉县科协石光秀主席、高新老师参加了培训调研活动。
    24日,青少中心调研人员和施秉县科协儿基会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了解施秉县儿基会项目工作中档案收集情况、设备使用情况、教师管理情况等,对他们的培训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他们按儿基会项目办的要求积极完成培训任务,不断提高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