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营前培训在贵阳举办

2018/7/2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文被阅读过4397次

  为做好2018年贵州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6月28-29日,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贵阳召开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暨带队教师培训会。各市(州)及省直管县科协的项目主管和23名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7年全国高校科学营全纪录—最美青春日志。接着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朱莞苏对近年来我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组织情况、营员招募、带队教师选拔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各地区项目主管及带队教师就营员管理、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精心策划组织,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2018年我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我中心项目主管对网络申报、带队教师行为准则、营员行为准则及项目主管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做得比较好的市(州)项目主管就高校科学营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今年我省共派出营员230名和带队教师23人,于7月中旬至8月初分别赴北京、上海、四川、湖南、陕西、广东云南参加高校科学营活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