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朱莞苏带队到施秉县调研儿基会项目工作

2013/11/21 本文被阅读过6665次
    2013年11月11日至12日,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朱莞苏主任带队,与我省儿基会项目工作人员一行到施秉县科协调研工作。到达的当天,就立即到县科协了解儿基会项目工作的情况。石光秀主席汇报了本县今年儿基会培训工作的进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承诺将积极整合资源,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确保培训任务更好地完成。朱主任肯定了施秉为此工作作出的努力,期望明年更上一层楼。
    12日,大家一起参与了宋杰老师在施秉中等职校举办的《独立生活与自我管理》培训,25名学生参加了培训活动。宋老师引导学生开展了各种有趣的小组活动,参与式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对课程非常感兴趣,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学习了外出谋生的相关知识,这批学生多数来至农村,培训使她们非常受益。
    随后,朱主任一行还与各位培训老师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家走访了儿基会项目培训中心,检查了设备、图书的登记使用情况。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