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2年度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讨会在黔东南召开

2012/4/24 本文被阅读过5940次
    2012年4月18日20日,2012年度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讨会在自古享有“苗乡圣水”美誉的苗族侗族自治州东南召开。贵州省科协副主席钱斌,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朱莞苏,黔东南州科协主席张厚良等同志出席会议。会上,钱斌副主席总结了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耿生茂秘书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朱莞苏主任主持会议,黔东南州科协张厚良主席致欢迎词,来自全省各市、州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钱斌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精彩发言之后,充分肯定了各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全省开展工作存在的不足,钱斌副主席殷切希望各地领导对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当地特色开拓创新。钱斌副主席还要求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创新意识、宣传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全省科技教育工作水平。
    朱莞苏主任在研讨会中分别就2011年活动项目、青少年科普、信息工作、教师培训、阵地建设等几块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并对2012年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省青少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2012年工作思路。
    九个市、州代表总结交流了2011年各地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活动的情况,并为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凯里市第五小学、凯里四中和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凯里学院生态博物馆。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各市、州代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沟通的平台,加强了各市、州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交流与互动。

钱斌副主席总结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朱莞苏主任对2012年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

各地进行经验交流1

 各地进行经验交流2

 与会人员参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

与会人员参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