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单长勇到贵州省遵义一中考察调研

2012/3/12 本文被阅读过5716次
    2012年3月5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单长勇在贵州省科协副主席钱斌以及遵义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到遵义市第一中学考察调研,观看了遵义一中科技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遵义市科协的领导、遵义一中的书记、校长以及科技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
    遵义一中是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科技教师队伍,科技教师团结协作,在组织学生参加“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模型比赛”等科技活动时注重他们的个性发展,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创新才能。
    单长勇副主任听完学校老师的工作汇报后表示:遵义一中的青少年科技活动很有特色,被命名为“省级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当之无愧,对于该校领导重视,有一支骨干教师队伍表示赞赏,并给以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对获奖学生进行跟踪,注意观察在高中阶段参加科技活动对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上的帮助和影响。
    钱斌副主席希望遵义一中能发挥科技教师的骨干作用,做好带动、辐射工作,使遵义市的青少年科技活动更上一层楼。
    遵义一中校领导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并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
单长勇副主任与遵义一中领导、老师座谈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单长勇到贵州省遵义市一中考察调研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2年3月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