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1年贵州省科学工作室科技周活动顺利开展

2011/6/7 本文被阅读过6397次
为配合开展好贵州省科技活动周活动,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于5月13日至6月3日开展了为期22天的科学工作室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朋友开展了陶艺室、蜡染室、四驱车、机床室、搭建室等科技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朋友主要来自贵阳三十中学及贵州交通学校等学校的学生、老师和家长800多名。
 
    在5月13和14日,贵州省科学工作室科技周活动在省青少中心拉开了帷幕。其中有来自贵阳三十中和周边的近150名同学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特别是13日,工作室开放的第一天,就迎来了贵阳三十中的50多名同学,为了来参加此次活动,他们提前半个多小时就来到青少中心等候。他们怀着极其渴望的心情走进每一个科学工作室,进入科学工作室后,在各位科技辅导教师的引导下,顺利地开展着各项科技活动。
 
    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动手,聚精会神地创作着自己的作品,经过努力,一件件各式各样的作品便上了展架,虽然不是那么精美,但每一件都各不相同,体现出了各位同学丰富的想象力。从他们一个个脸上挂着舒心的笑容和开心,大家都感到十分欣慰!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会更加精彩,更加成功。

贵州省科技活动中心
2011年6月7日

(作者: 王宇俊 欧厚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