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贵州省举行第五批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特色学校授牌仪式

2011/5/30 本文被阅读过7102次
    2011年5月26日,遵义同济小学锣鼓喧天、红旗招展,贵州省科协副主席胡君威以及来自全省9个市、州、地科协分管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主席、副主席和具体分管的工作人员来到遵义同济小学参加贵州省第五批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特色学校授牌仪式。
    会上,省科协副主席胡君威代表省科协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贵州省体育局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等4家获得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遵义市同济小学”等20所获得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的单位、学校进行了祝贺,希望被命名的学校和单位能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在做好本单位、本校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同时,做好示范和幅射作用。胡主席为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胡主席祝愿同济小学学生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同济校长张艳对本校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情况作了介绍,遵义市汇川区副区长杨岚也作了发言,肯定了同济小学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要更积极支持同济小学科技教育工作。随后,在小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同济小学的科技制作室、电脑动漫室、航模、海模、车模制作室、手工制作室等,观看了青少年的成果展示展览。
授牌仪式
 
 
领导参观遵义同济小学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1年5月30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