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

2010/12/15 本文被阅读过8629次
1112——14日,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科协副主席路贵,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处杨正才调研员、省科协学会部调研员周燕同志出席了开幕式,贵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技厅,省妇联,省社科联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及137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斌同志自始自终对会议进行了具体指导,并主持大会。贵州省科协副主席路贵同志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对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期间,到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董旭作的《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组关于《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章程修改报告》和《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章程》,并选举了新一届的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领导机构。
1114,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闭幕,闭幕式上宣布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选举结果,贵州省科协原副巡视员李长江当选为理事长,朱莞苏、孙永红、刘锐、潘利沙、连立梅、景仲平、刘丰泉、李猛为副理事长。贵州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朱莞苏任秘书长。
会上,在贵州省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论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26名会议列席代表,参加了优秀论交流活动,把他们在开展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方面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展示给大家。
 
 
        贵州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20101210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