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六批“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特色学校”实地调研工作启动

2014/9/29 本文被阅读过5968次
    9月上旬,专家组根据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特色学校评估验收标准,对各地申报第六批“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特色学校”提交的材料进行评估打分,根据评分结果,调研组对部分申报基地和学校进行了调研。
    9月中、下旬,调研组分别到贵阳市第二中学、铜仁市第八小学、毕节科技馆等申报单位开展实地检查、调研工作。考察了各单位开展科技活动的场地、设施等办公条件,并和各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座谈,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就工作计划的制订、领导小组的组建、科技教育团队的建设、配套经费的落实、项目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意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各单位今后科技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指导,调研组还了解了各单位地理位置、周围的交通状况,教学、师资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各单位表示要努力做好科技教育工作,并做出特色。
    此项工作将继续进行,专家组综合评定后,于年底对评出的第六批“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特色学校”进行授牌。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