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会议简报

2016/10/24 本文被阅读过4569次

    2016年10月22日上午在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会议室。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刘克强老师与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共同举办了“青少年科技模型创新创客联盟现场观摩交流会”。来自贵阳市各区县学校、云岩区少年宫、六盘水市民族中学的科技辅导老师约四十多人利用周末时间参会。黄丽亚副主任主持会议并畅谈了今后中心的工作方向。老师们也就科技模型创新创客联盟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思想的火花四溢。老师们纷纷表示有了省体育局、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及省青辅协这样的平台,以后的科技创新活动将会各校园遍地开花。

    本次举办的现场观摩交流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结合我中心的实际就科技创新课题的开展和以后更多的向基层送下去,让更多的青少年和科辅老师们享受科技创新文化大餐。参会老师们提出不少的宝贵建议,有了老师的们的支持,相信今后中心的工作将不断的顺利有序的推进。(会场支持:感谢贵州省院士服务中心铁磊主任)

 贵州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6年10月22日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