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第30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5/5/5 本文被阅读过9446次
各市(州)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体育局、团委、妇联,仁怀市科协、教育局,威宁县科协、教育局:
    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环境保护厅、贵州省体育局、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贵州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贵阳市第六中学协办的第30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及展示活动已圆满结束。
    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收到全省九个市、州,仁怀市、威宁县报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365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79项、科技实践活动156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401幅参加省级评审。在此基础上遴选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27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竞赛项目58项、科技实践活动38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100幅参加公开展示活动和省级终评。今年我省参赛作品数量较多、覆盖面广,这也充分体现了我省广大青少年在体验和探究身边科学的实践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展示出在现阶段我省广大青少年的科技教育创新成果,对于推动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和导向的作用。
    现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名单见附件)。
    附件: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科学技术厅             贵州省环境保护厅
贵州省体育局               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
贵州省妇女联合会
                                                     2015年4月8日

 

主题词:青少年  科技竞赛   获奖名单  通知                              
抄  送: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印发
                                                                     (共印60份)

 

(作者: )

共1项 共1页